有空一起拔腿毛

【伪装者/诚楼/楼诚/无差】拨云见日 第五章

月影西斜:

说好的二更这就来了,热乎的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写虐如有神助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拨云见日


第五章


一九四〇年三月九日,小雨。


明楼是被由远至近的凌乱脚步声惊醒的。


他素来浅眠易醒,哪怕是在自己家也如此,更别提在外头。原本幼时也是好睡的很,但凡沾了床便是雷也打不醒。大约是到进了军校才渐渐养出了警觉性,加上之后又得了头痛病,睡眠状况越发的差,自然也就越容易被惊动。


当三名守卫走到关押明楼的单人牢房门前时,里面的人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了他们了,脸上的笑容就如同他是在自个儿家中迎接到访的客人一般。等被带到刑房,前天坐过的椅子已经被换成了木架。


他便了然,今儿只怕是要挨鞭子了吧。


又忍不住在心里想,倒真是有些手段,还懂得循序渐进。


汪曼春是稍后踩着高跟鞋进来的,妆容精致、发型考究更甚往日,取了墙角的皮鞭在手中把玩,那双柔薏白嫩纤细,指尖透着粉嫩,十足十的好看。


”师哥昨晚睡的可好啊?“


”若我说不好,汪处长会给我添张床吗?“


汪曼春像是听到了这世界上最有趣的笑话,一时乐的合不拢嘴。


”都到了这种时候,你明大教授还能跟我讲笑话,实在让我佩服呀。“


”曼春,我记得你以前不是最喜欢我这样逗你开心嘛。“


话刚出口,只觉右耳有风声,便是一鞭子落到胸前,划开的单薄衬衣下,皮肤立时泛红肿起了一长条。明楼真是悔的肠子都青了,也不知跟她撕破了脸后为何就如此管不住自己这张嘴了,白白讨打。


不及多想,第二鞭又下来了。


紧接着便是第三鞭、第四鞭,汪曼春咬牙连挥七、八下才觉得痛快,喘着气倒退几步,额角已见了汗珠。她再凶悍到底也是女儿身,鞭刑又实在太过费力,平日从来都是有人代劳,现下当真是被气到了极点才忍不住自个儿动了手。


而绑在木架上的明楼则是在吸气。他到底是有钱人家出生,日子向来过的优渥,虽算不得奢华,却也着实滋润,哪怕在军校那阵也没吃多少苦,这身细皮嫩肉哪经的住这样打,没几下就隐隐见了红。


初时,鞭子划过皮肤还只是觉得疼,等停了手才感到那几处火辣辣的似要烧起来般,倒吸了几口冷气才感觉好些,不知不觉已沁了一背的冷汗。


 ”明楼,不要以为我拿你没办法!落到我汪曼春的手里,除了死人,没有不乖乖招供的。“她递了手中鞭子给身边候着的行刑人,复又走至明楼跟前,眯了眼欣赏他喘气的样子,狠狠又道,”我有的是法子让你痛不欲生却又求死不能。“


明楼长出一口气,终于不再出声。招供?不可能。求饶?也做不出。寻死?更是不能。那便只能生受了。


等汪曼春落座,那行刑人便走到明楼前方,衡量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,估摸着是寻了个最能让受刑人吃疼的位置方才站定。男人高大而魁梧,制服包裹着上臂能看出鼓胀饱满的肌肉线条。他与身后的汪曼春对视了一下,得了令,抬手挥鞭时,被一条长疤斜穿而过的面部露出诡异的表情。


一鞭接着一鞭,不停抽到皮肉上、甩到地板上,整个刑室只有这噼啪的响声。那人也似有用不完的力气,甚至脸不红、气不喘,嗜血的眼神仿佛对眼前自己这幅血肉横飞的作品极为满意。


明楼几乎痛得死去活来,耳边全是鞭子呼啸而过的风声,唇边隐有血迹,牙齿咬的咯吱作响,面色惨白,满头满脑的冷汗顺着下颚滑落颈间,原本如雪的衬衣已然成了褴褛布条,裸露在外的伤口皮肉翻卷着,有的纵横交汇,有的层层加叠,惨不忍睹。


汪曼春在行刑人挥出第三十鞭的时候出声喊了停,彼时明楼早已昏死过去,像是一具被人划的支离破碎的红色布偶般挂在木架上,面颊上满是被鞭子带着飞溅而起的血珠。


此时,有守卫上去探明楼鼻息,确认后又摸了摸颈间的脉搏,转身报告道,“处长,他是昏过去了。”


“难道我是瞎了不成,自己看不出来吗?”汪曼春厌恶地瞥了一眼守卫按在明楼皮肤上的手,吩咐道“你去给我提几桶水来,再买几包盐撒进去,把他给我弄醒了。”


守卫唯唯诺诺应了退出刑室,迎面遇到个身形略微瘦小的同僚,看着有些面生。但见那人确实穿着76号的制服,他也就懒得去想,还是手头的事情要紧,顺道好心嘱咐了对方,“今儿汪处长火气正旺,小心着可别碰了灰,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
瘦小的守卫眯了眯眼,伸手摸了摸嘴唇上方,那里其实什么也没有,悻悻然缩了回去,低声啐了一口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空荡荡的明公馆里,晨起的明诚意外发现,向来贪睡的明台正穿戴整齐地坐在餐桌边,埋着头不知在干什么。他面前的盘子已经空了,显然已经吃完,而明诚座位面前的盘子上则摆着火腿三明治。


“起这么早?”


明台只道了声早,匆匆又写了几笔这才抬起头。


“阿诚哥,你的计划我做了修改,吃了早饭你看看。”


明诚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却见其双眼下隐约有小小的乌青。于是他便明白,明台应该是跟自己一样整宿都没睡好,也很可能根本就没有睡。实在找不到安慰的话,沉默着坐下吃起早饭。


“对了阿诚哥,我还有几个问题。”


“你说。”明诚边鼓着腮帮子咀嚼食物,边含混答道。


“如果我拿到的密码本是假的,那真的呢?”


“正由你的组员秘密送往第三战区。”


“哦,那老师去了哪儿?回重庆了?”


明诚不可察觉地停顿了一下,又道,“之前听他说,好像是直接去了下一个任务,具体情况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

明台满脸狐疑,一时却也想不到其他。


“那你计划里提到的两组内应是谁?”


“76号那边我已经安排好了,你不用操心。至于医院那边……”明诚咽下最后一口食物,擦了嘴,才道,“我要先跟你说件事儿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第五章 完---------------


恩~阿诚哥要跟小少爷讲什么事儿呢~


76号那儿的内线是谁呢~其实应该很好猜~


然而就算有人猜到我也不会承认哒~

评论

热度(1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